Monday, December 3, 2018

永恒的最终地位 (cUE70)

         '人类最后的继承'

新耶路撒冷里面

神的宝座
1. 父神坐在祂的宝座上
2. 我们的主耶稣坐在祂的宝座上
3. 圣灵和羔羊的新妇在宝座上。
约一  2:5  凡遵守主道的,爱神的心在他里面实在是完全的。从此我们知道我们是在主里面。
注意 - 羔羊的新娘或神的儿子,在真理的圣灵帮助下,为祂的名忍受了所有的苦难,他们对神的爱已经完全了。
罗 8:16-19  圣灵与我们的心同证我们是神的儿女;既是儿女,便是後嗣,就是神的後嗣,和基督同作後嗣。如果我们和祂一同受苦,也必和祂一同得荣耀。我想,现在的苦楚若比起将来要显於我们的荣耀就不足介意了.受造之物切望等候神的众子显出来.

在神的宝座前
启 22:14, 19 那些洗净自己衣服的有福了!可得权柄能到生命树那里,也能从门进城..这书上的预言,若有人删去什麽,神必从这书上所写的生命树和圣城删去他的分。 

只有那些遵守耶稣命令的人才能进入新耶路撒冷。
注意 - 当我们不能遵守他的任何命令时,我们必须在祂面前谦卑自己,祂必将祂的圣灵和真理赐给我们,并赋予我们更多的恩典。

1. 朋友—这些人是祂可靠、顺服和虔诚的门徒,知道神的旨意和作为。(亚伯拉罕,可能还有挪亚,但以理等等)
约 15:14-15  你们若遵行我所吩咐的,就是我的朋友了。以後我不再称你们为仆人,因仆人不知道主人所做的事。我乃称你们为朋友;因我从我父所听见的,已经都告诉你们了.

2.忠心的仆人 - 这些是祂忠心的仆人,他们顺服、忠心地照顾、滋养和爱护他们所管辖的所有人。 这些将包括所有在地上将荣耀归于神和敬拜神的君王。

在新地
那些得救的人在新耶路撒冷外面。
启 21:24  列国(得救者)要在城的光里行走;地上的君王必将自己的荣耀归与那城。
   这些得救的就是遵行律法的犹太人、虔诚的外邦人、和不配进新耶路撒冷的基督徒。基督徒被警告无论谁删去祂话语的任何部分,他都可能失去救恩,因为他的名字已经从生命册上被涂抹了。
启 22:19-20  这书上的预言,若有人删去什麽,神必从这书上所写的生命树和圣城删去他的分。 证明这事的说:「是了,我必快来!阿们!主耶稣啊,我愿你来!」

火湖
启 13:8  凡住在地上、名字从创世以来没有记在被杀之羔羊生命册上的人,都要拜它。
   人注定不会有他们的名字写在生命册上,因为神希望每个人都能通过他们的善行得救。 挪亚和亚伯拉罕也不得不服从神的命令,犹太人必须遵守摩西律法才能得救。感谢神,使我们信耶稣的福音,在基督耶稣里得救,是因祂的恩典不是因行为。
罗 5:12  这就如罪是从一人入了世界,死又是从罪来的;於是 死就临到众人,因为众人都犯了罪。

罗 3:23-24  因为世人都犯了罪,亏缺了神的荣耀;如今却蒙神的恩典,因基督耶稣的救赎,就白白的称义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