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December 4, 2018

羔羊婚娶 (cUE69)

启 21:1-2  我又看见一个新天新地;因为先前的天地已经过去了,海也不再有了。我又看见圣城新耶路撒冷由神那里从天而降,预备好了,就如新妇妆饰整齐,等候丈夫。
   在白色大宝座审判撒旦、假先知和所有那些有兽的印记、以及那些名字没有记在生命册上的人之后,将被仍进火湖中作为他们永远的诅咒。
   然后神创造新天新地。 所有与天父一同在天上的人都会立即被转移到新天。这将包括天上的军队、羔羊的新娘或神的儿子(完全的圣徒)和其他在被提时复活的圣徒 (第一次复活)。
   所有留在地球上的人也将被转移到新地。这将是我们的主耶稣基督、复活的圣徒们,14万4千名以色列的新信徒以及所有那些名字写在生命册上的人。

启 21:3  我听见有大声音从宝座出来说:「看哪,神的帐幕在人间。祂要与人同住,他们要作祂的子民。神要亲自与他们同在,作他们的神。
   一旦新耶路撒冷到达新地,我们的主耶稣与祂的朋友(那在祂的千禧年统治期间将与祂一起统治的王)将进入耶路撒冷,为祂的婚姻宣布结婚。
   婚礼后,圣灵与新妇被赋予权力,可以邀请那些配得来到新耶路撒冷的人饮用生命河的水。
启 22:17  圣灵和新妇都说:「来!」听见的人也该说:「来!」口渴的人也当来;愿意的,都可以白白取生命的水喝。
   
启 21:27  凡不洁净的,并那行可憎与虚谎之事的,总不得进那城; 只有名字写在羔羊生命册上的才得进去。
   凡名字在羔羊生命册上的,就是祂的真门徒,是遵守祂话的。
约 8:31  耶稣对信祂的犹太人说:你们若常常遵守我的道,就真是我的门徒;

那14万4千人呢 ?
启 14:4-5  这些人未曾沾染妇女,他们原是童身。羔羊无论往那里去,他们都跟随祂。他们是从人间买来的,作初熟的果子归与神和羔羊。在他们口中察不出谎言来;他们是没有瑕疵的。
   这14万4千人是我们主的真正门徒。 但他们只是在看到被提和他们所扎的那位之后才相信。
约 20:29  耶稣对他说:「你因看见了我才信;那没有看见就信的有福了。」

有信心的英雄
希 11:24-26  摩西因著信,长大了就不肯称为法老女儿之子。他宁可和神的百姓同受苦害,也不愿暂时享受罪中之乐。 他看为基督受的凌辱比埃及的财物更宝贵,因他想望所要得的赏赐.
   许多有信心的英雄,他们的名字都可能写在羔羊的生命册上。
希 11: 35, 39-40   有妇人得自己的死人复活。又有人忍受严刑,不肯苟且得释放, 为要得著更美的复活..这些人都是因信得了美好的证据,却仍未得著所应许的;因为神给我们预备了更美的事,叫他们若不与我们同得,就不能完全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