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December 14, 2018

两位见证人 (cUE16)

             '理解末时的经文'

被提之前,在所谓的上帝的圣殿奉献礼(所有人都可以在电视直播看到),那欺骗者敌基督或不法之人将坐在施恩座上,在那里它将自称为神。 几乎所有接受兽印或'666'的人都会跪下并敬拜敌基督,除了明白和有圣经知识的基督徒和以色列人(在梦和异象被预告)。
注意 每个重生基督徒的身体都是祂的圣殿。

启 11:1-2  有一根苇子赐给我,当作量度的杖;且有话说:「起来!将神的殿和祭坛,并在殿中礼拜的人都量一量。只是殿外的院子要留下不用量,因为这是给了外邦人的;他们要践踏圣城四十二个月。
   被提到来时,敌基督将被降临的主所杀。 约翰的使命是阻止它的追随者进入圣殿敬拜敌基督(死)

启 11:3-4  我要使我那两个见证人,穿著毛衣,传道一千二百六十天。」他们就是那两棵橄榄树,两个灯台,立在世界之主面前的。
   约翰作为两名见证人之一将回来1260天。
可10:37  他们说:「赐我们在你的荣耀里,一个坐在你右边,一个坐在你左边。」

至爱的使徒约翰
1.唯一一位在祂被钉十字架时出现的使徒(约翰福音19:26)
2.耶稣信任他,把母亲玛利亚交托他照顾(约翰福音19:27)
3.唯一的一个没有看到祂却相信祂复活的使徒。 (约翰福音20:8)
他经常被称为"耶稣所爱的人"。

约14:21  有了我的命令又遵守的,这人就是爱我的;爱我的必蒙我父爱他,我也要爱他,并且要向他显现。」
   当耶稣的两名见证人(包括约翰)显出来,他们将展示祂的权力和权柄,执行号角的审判即是祂的愤怒。
启11:5-6  若有人想要害他们,就有火从他们口中出来,烧灭仇敌。凡想要害他们的都必这样被杀。 这二人有权柄,在他们传道的日子叫天闭塞不下雨;又有权柄叫水变为血,并且能随时随意用各样的灾殃攻击世界。 

启11:7  他们作完见证的时候,那从无底坑里上来的兽必与他们交战,并且得胜,把他们杀了。 
   在两名见证人完成任务(传福音、神的救恩计划等)之后,魔鬼才出来杀死他们。 他们将复活,人们将目睹他们升天。 约翰的使命是在耶路撒冷传福音并拯救剩余的以色列人。
启11:11-13  过了这三天半,有生气从神那里进入他们里面,他们就站起来;看见他们的人甚是害怕。两位先知听见有大声音从天上来,对他们说:「上到这里来。」 他们就驾著云上了天,他们的仇敌也看见了。正在那时候,地大震动,城就倒塌了十分之一,因地震而死的有七千人; 其余的都恐惧,归荣耀给天上的神

神的愤怒期是1,260天或42个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