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December 4, 2018

新耶路撒冷城外 (cUE66)

           '人类最后的继承'

被提之后的天堂场景
启 7:9,14 此后,我观看,见有许多的人,没有人能数过来,是从各国各族各民各方来的,站在宝座和羔羊面前,身穿白衣,手拿棕树枝。我对他说,我主,你知道。他向我说,这些人是从大患难中出来的,曾用羔羊的血,把衣裳洗白净了。
   许多复活的选民将出现在天上神的宝座前。 然而,只有那些没有兽印记并在大灾难期间殉道的人,才会在祂的千禧年统治期间回归与耶稣一起统治。
启 20:4 我又看见几个宝座,也有坐在上面的,并有审判的权柄赐给他们。我又看见那些因为 给耶稣作见证,并为神之道被斩者的灵魂,和那没有拜过兽与兽像,也没有在额上和手上受过它印记之人的灵魂,他们都复活了,与基督一同作王一千年。

羔羊的新妇到来
启 21:1-2 我又看见一个新天新地。因为先前的天地已经过去了。海也不再有了。我又看见圣城 新耶路撒冷由神那里从天而降,预备好了,就如新妇妆饰整齐,等候丈夫.
   在新天新地创造之前,所有留在天上的选民都是那些被提的人,而不是那些复活的殉道者。殉道者将与我们的主耶稣在祂的千禧年统治中一起统治,而这些复活的选民将进入新耶路撒冷在新天与父神同在。
   在羔羊的婚礼上,新耶路撒冷的羔羊新妇连同我们的父神,和其他复活的选民(作为新妇的朋友和仆人)将下到新地。
启 21:3 我听见有大声音从宝座出来说,看哪,神的帐幕在人间。祂要与人同住,他们要作祂的子民,神要亲自与他们同在,作他们的神。

新耶路撒冷外的列国
启 21:23-24 那城内又不用日月光照。因有神的荣耀光照。又有羔羊为城的灯。 列国要在城的光里行走。地上的君王必将自己的荣耀归与那城。
   所有得救的人将在新耶路撒冷之外,只有他们的君王才能进入,带着荣耀和尊崇敬拜我们的主。他们将带出生命树上的叶子到城外,以医治城外(被拯救的)所有不朽坏却不光彩的身体。神的话就是灵和生命,因为他们没有忠心地遵守祂的话,以致他们身体的转变并不完美。
当他们还活着的时候,他们不能完全相信耶稣并遵守祂的命令。 他们对世界的热爱和为了个人利益的谎言,毁掉了他们成为圣洁的机会。
   幸运的是他们谦卑自己,懊悔自己的罪,否则他们的名字将从生命册上被抹去。
启 22:1-2 天使又指示我在城内街道当中一道生命水的河,明亮如水晶,从神和羔羊的宝座流出来。在河这边与那边有生命树,结十二样果子,(样或作回)每月都结果子。树上的叶子乃为医治万民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