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December 15, 2018

更多第6印和被提 (cUE12)

              '理解末时的经文'

在我们还没有去明白第7印之前,让我们更好地了解被提和第6印。

1. 在地上有和平与安全
- 在被提之前,每个人都会正常的工作(不幸的是,许多人已经拿了兽或'666'的印记)。
路17:27 "那时候的人又吃又喝,又娶又嫁,到挪亚进方舟的那日,洪水就来,把他们全都灭了。"

2.整个天空大黑暗
- 整个天空将变得黑暗,以致我们的主耶稣与祂的天使降临时,被看作以为是星星从天而降。 (更多信息在U03)

3.耶稣为祂的选民回来
 可13:27  他要差遣天使,把他的选民,从四方(方:原文作风),从地极直到天边,都招聚了来。」

4.选民在天堂
启7:9,14  此後,我观看,见有许多的人,没有人能数过来,是从各国、各族、各民、各方来的,站在宝座和羔羊面前,身穿白衣,手拿棕树枝.. 我对他说:「我主,你知道。」他向我说:「 这些人是从大患难中出来的,曾用羔羊的血把衣裳洗白净了。
   这些被接回天堂的选民(第六印)已经得胜了大灾难(第五印)。

5. 被提到来时敌基督被杀
帖后2:8  那时这 不法的人 必显露出来 主耶稣要用口中的气灭绝他,用降临的荣光废掉他

6.被留下的人
- 当选民被接回天堂,所有留下的人将受到巨大地震的影响。
启6:12a,14 揭开第六印的时候,我又看见地大震动..  天就挪移,好像书卷被卷起来;山岭海岛都被挪移离开本位。
   地震是如此的强大(规模10极以上),山岭海岛都被挪移离开本位,并引发巨大的海啸。
路 21:25  「日、月、星辰要显出异兆, 地上的邦国也有困苦;因海中波浪的响声,就慌慌不定。

一半的人类被杀死
太 24:41-42  两个女人推磨, 取去一个,撇下一个。所以,你们要警醒,因为不知道你们的主是那一天来到。
   这些强大的地震与巨大的海啸将杀死一半的人类,其尸体将被秃鹰所吃。
路 17:37  门徒说:「主啊,在那里有这事呢?」耶稣说:「尸首在那里,鹰(秃鹰)也必聚在那里。」

十四万四千以色列人得救
启7:3-4  地与海并树木,你们不可伤害,等我们印了我们神众仆人的额。我听见.  以色列人各支派中受印的数目有十四万四千
   这些以色列人(雅各或以色列的真实后代)在被提的时候,会看到我们的主耶稣(在撒迦利雅12:10所扎的那一位),他们会悔改并接受祂为弥赛亚。 随着圣灵回到天上,这些新的基督徒(以色列人)在额上被印上印,这样在第七印临到时,他们就不会被神的愤怒伤害。
启 6:17  因为他们忿怒的大日到了,谁能站得住呢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