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December 12, 2018

到你脚前来下拜 (cUE28)

启 3:9 那撒但一会的,自称是犹太人,其实不是犹太人,乃是说谎话的,我要使他们来在你脚前下拜,也使他们知道我是已经爱你了。
   为什么这些犹太人要在基督徒的脚下礼拜?

申 4:27-29 耶和华必使你们分散在万民中,在他所领你们到的万国里,你们剩下的人数稀少。在那里你们必事奉人手所造的神,就是用木石造成,不能看,不能听,不能吃,不能闻的神。但 你们在那里必寻求耶和华你的神,你尽心尽性寻求他的时候,就必寻见。
   当以色列人被囚禁在巴比伦,这就应验在但以理和虔诚的犹太人身上了。

新约取代旧约
耶 31:31—34 耶和华说:日子将到,我要与以色列家和犹大家,另立新约。不像我拉着他们祖宗的手,领他们出埃及地的时候,与他们所立的约,我虽作他们的丈夫,他们却背了我的约,这是耶和华说的。 耶和华说:那些日子以后,我与以色列家所立的约,乃是这样,我要将我的律法放在他们里面,写在他们心上,我要作他们的神,他们要作我的子民。他们各人不再教导自己的邻舍,和自己的弟兄,说:你该认识耶和华,因为他们从最小的,到至大的,都必认识我,我要赦免他们的罪孽,不再记念他们的罪恶,这是耶和华说的。
   当彼得、约翰和其余的犹太人接受我们的主耶稣为他们的弥赛亚的时候,这就应验了,因为他们得救是本乎恩。
太 26:28 因为 这是我立约的血,为多人流出来,使罪得赦

上帝对以色列人的信实
摩 9:14-15 我必使我民以色列被掳的归回,他们必重修荒废的城邑居住,栽种葡萄园,喝其中所出的酒,修造果木园,吃其中的果子。我要将他们栽于本地,他们不再从我所赐给他们的地上拔出来,这是耶和华你的神说的。
   1948年,神将旷野、沼泽和沙漠之地,赐给了以色列人建立以色列国。神忠实于祂的话语,将荒地变为肥沃多产的果园、花园和鱼塘。
   虽然阿拉伯人一直试图除灭以色列族国,并在建国时将以色列人逼入大海,但每场战争神都奇迹般地投奔向了他们。1967年,以色列重获得了大卫王所占领的土地。
   在1993年,以色列人签署了巴以和平条约,这条约要求以色列将耶利哥、加沙地带和约旦河西岸交还给敌人。以色列甚至允许同性恋游行在耶路撒冷(上帝的圣城)和它的首都特拉维夫中进行。

践踏耶路撒冷
   因这一切可憎之事,在来临的世界第三大战时,神将允许耶路撒冷再次被征服。世界第三大战期间,每个人都将挨饿,但基督徒将奇迹般地被神滋养。
   所以,当犹太人看见神每日都在装满他们的食物和器皿(就像从天上来的吗哪一样),他们就会意识到耶和华爱基督徒。许多人会伏在基督徒的脚前、忏悔、又相信福音,并接受耶稣为他们的弥赛亚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