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December 5, 2018

更多的恩典赐给蒙拣选的人 (cUE60)

约 2:24-25 耶稣却不将自己交托他们,因为祂知道万人。也用不着谁见证人怎样,因祂知道人心里所存的。
   神知道人心的邪恶,当他们还在世上的时候,神不敢将审判权交给他们。
创 6:5-6 耶和华见人在地上罪恶很大,终日所思想的尽都是恶。耶和华就后悔造人在地上,心中忧伤。

假冒伪善的祭司
玛 1:6-8 藐视我名的祭司阿,万军之耶和华对你们说:儿子尊敬父亲,仆人敬畏主人,我既为父亲,尊敬我的在那里呢?我既为主人,敬畏我的在那里呢?你们却说:我们在何事上藐视你的名呢?你们将污秽的食物献在我的坛上,且说:我们在何事上污秽你呢?因你们说,耶和华的桌子是可藐视的。你们将瞎眼的献为祭物,这不为恶吗?将瘸腿的有病的献上,这不为恶吗?你献给你的省长,他岂喜悦你,岂能看你的情面吗?这是万军之耶和华说的。
   当主耶稣在世上的日子,那些神的仆人都是假冒伪善的。因此在我们主耶稣第一次降临之前,祂就先差遣施洗约翰去劝世人悔改。
   同样的在被提之前,我们的主会利用即将来临的第三次世界大战使基督徒屈服,使他们各人为自己的贪婪、自私、世俗和伪善而悔改。

太 7:21-23 凡称呼我主阿,主阿的人,不能都进天国,惟独遵行我天父旨意的人,才能进去。当那日必有许多人对我说:主啊,主啊,我们不是奉你的名传道,奉你的名赶鬼,奉你的名行许多异能吗?我就明明的告诉他们说:我从来不认识你们,你们这些作恶的人,离开我去吧。
   今天,许多基督教领袖就像那些堕落的牧师一样——充满了骄傲和虚伪。因他们能奉祂的名行一些神迹,就自以为自己很伟大又充满能力,要弟兄们尊敬他们。
   在神的眼中,这些所谓神所爱的仆人,实际上是堕落的基督徒,是伪君子。

更多恩典之约
翰14:15-17a 你们若爱我,就必遵守我的命令。我要求父,父就另外赐给你们一位保惠师,叫他永远与你们同在,就是真理的圣灵
   有许多基督徒声称他们爱耶稣,但却拒绝遵守祂的诫命,这可能吗 ?  这样,他们怎么能被真理的灵释放脱离捆绑呢?

约 14:23 耶稣回答说:人若爱我,就必遵守我的道,我父也必爱他,并且我们要到他那里去,与他同住。
   我们若遵守祂的话,我们的父和主耶稣必住在我们里面建立神的国。祂的同在、平安、喜乐将成为我们永远的祝福。
注意: 任何人不遵守祂的道,就是不爱祂的。
约14:24 不爱我的人就不遵守我的道,你们所听见的道不是我的,乃是差我来之父的道。

弟兄们,要知道我们的未来是掌握在自己手中的。当我们遵守祂的话(守契约的责任)时,我们公义的审判官将遵守祂契约的责任,拣选我们成为祂忠心的仆人、神的儿子、选民或羔羊的新妇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