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December 6, 2018

被提到神那里去的选民 (cUE57)

弟兄们,在被提时(启6:12-17),选民将被带回到天上,而十四万四千名虔诚的犹太人(启7:1-8)在看到我们的主耶稣,就是他们所扎的那位时立刻悔改。
下面是选民在天上的场景(复活的圣徒),在主全能的神宝座前。

启 7:9,13-14 此後,我观看, 见有许多的人,没有人能数过来,是从各国、各族、各民、各方来的,站在宝座和羔羊面前,身穿白衣,手拿棕树枝,长老中有一位问我说:「这些穿白衣的是谁?是从那里来的?」 我对他说:「我主,你知道。」他向我说:「这些人是从大患难中出来的,曾用羔羊的血把衣裳洗白净了。
   当犹太人的祭司宣布敌基督是神(撒旦的化身)在新建的圣殿里坐在施恩座位上时,大灾难就开始了。所有的祭司、基督教和其他宗教的领袖,所有被误导的基督教徒、犹太人和其他的人,都会立即向它下拜。有许多谎言的奇迹出现,人类将对它起敬畏的心。
    但是有真理的人,以及对末时有知识和明白的人,将会拒绝并揭露它为敌基督(撒旦).
   我们感谢神,祂必利用大患难将选民炼净,又用羔羊的血把衣裳洗白净了。
帖后 2:9-10 这不法的人来,是照撒但的运动,行各样的异能、神迹,和一切虚假的奇事,并且在那沉沦的人身上行各样出於不义的诡诈;因他们不领受爱真理的心,使他们得救。

启 7:15  所以,他们在神宝座前,昼夜在他殿中事奉他。坐宝座的要用帐幕覆庇他们。
   这些蒙拣选的人将永远在神的宝座前事奉祂,因为神要住在他们中间好像慈爱的天父。在被提神的众子就是那与我们主耶稣同坐宝座的也必显现出来。
罗 8:16-19  圣灵与我们的心同证我们是神的儿女;既是儿女,便是後嗣,就是神的後嗣,和基督同作後嗣。如果我们和他一同受苦,也必和他一同得荣耀。我想,现在的苦楚若比起将来要显於我们的荣耀就不足介意了。 受造之物切望等候神的众子显出来

启 19:6-7  我听见好像群众的声音,众水的声音,大雷的声音,说:哈利路亚!因为主我们的神、全能者作王了。 我们要欢喜快乐,将荣耀归给他。因为, 羔羊婚娶的时候到了;新妇也自己预备好了.
   这些蒙拣选的人是爱主守祂的命令和话语的,将被赋予真理和对末时预言的理解。他们将得胜撒旦在大灾难时的欺骗和诡计。最终他们会在新天地里成为羔羊的新娘。
犹 1:20-25  亲爱的弟兄啊,你们却要在至圣的真道上造就自己,在圣灵里祷告,保守自己常在神的爱中,仰望我们主耶稣基督的怜悯,直到永生。有些人存疑心,你们要怜悯他们;有些人你们要从火中抢出来,搭救他们;有些人你们要存惧怕的心怜悯他们,连那被情欲沾染的衣服也当厌恶。那能保守你们不失脚、叫你们无瑕无疵、欢欢喜喜站在他荣耀之前的我们的救主独一的神,愿荣耀、威严、能力、权柄,因我们的主耶稣基督归与他,从万古以前并现今,直到永永远远。阿们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