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December 13, 2018

神最后的创造 (cUE20)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'理解末时的经文'

约 5:29  行善的,复活得生; 作恶的,复活定罪
   耶稣千禧年的统治结束之后,神将创造火湖为复活的兽、假先知、它的追随者以及所有那些名字没有在生命册上的。

启 21:1  我又看见一个新天新地;因为先前的天地已经过去了,海也不再有了。 
   然后,神会为所有与祂一起在先前天地的人(包括在被提复活的选民)创造一个新天。
   接着祂也创造新地,因为我们的主耶稣、十四万四千名和余存的以色列人、重生的基督徒、犹太人和所有名字在生命册中的人,一起所居住先前的天地已经过去了。

启21:2-3,17  我又看见圣城新耶路撒冷由神那里从天而降,预备好了,就如新妇妆饰整齐,等候丈夫。我听见有大声音从宝座出来说:「看哪,神的帐幕在人间。他要与人同住,他们要作他的子民。神要亲自与他们同在,作他们的神.. 得胜的,必承受这些为业:我要作他的神,他要作我的儿子。
   然后,新的耶路撒冷从天降临,神、圣灵、天上的万军,羔羊的新妇(儿子和与基督同在的共同继承人)、祂的忠心仆人和祂的羊,都要居住在此。
   紧接着,十四万四千名以色列基督徒(祂的门徒)和所有名字有写在羔羊册上的,将陪同伴随着我们的主耶稣进入新的耶路撒冷(天国)。 然后我们的主耶稣与父同坐在宝座上,而羔羊的新妇将坐在我们主耶稣的宝座上。
启 3:21  得胜的,我要赐他在我宝座上与我同坐,就如我得了胜,在我父的宝座上与他同坐一般。 

羔羊生命册
启 21:14,27 城墙有十二根基,根基上有羔羊十二使徒的名字…凡不洁净的,并那行可憎与虚谎之事的,总不得进那城;只有名字写在羔羊生命册上的才得进去。
   所有那些名字在羔羊生命册的人都能进入新耶路撒冷,因为他们(无瑕疵),一直持守我们主耶稣以及使徒的命令和教导,这是很基本的基督教根基。

得救的人在城外
启21:24  列国要在城的光里行走;地上的君王必将自己的荣耀归与那城。 
   所有名字在"生命册"的人都会居住在新地,只有他们的国王能够带贡品进入新耶路撒冷。

启21:8  惟有胆怯的、 不信的、可憎的、杀人的、淫乱的、行邪术的、拜偶像的和一切说谎话的,他们的分就在烧著硫磺的火湖里;这是第二次的死。
   不幸的是,由于错误的教义、扭曲的真理和异端的教导,导致今天许多基督徒不再相信耶稣是救世主、医治者、供应者、生命等等。

启21:8  惟有胆怯的、 不信的、可憎的、杀人的、淫乱的、行邪术的、拜偶像的,和一切说谎话的,他们的分就在烧著硫磺的火湖里;这是第二次的死。